睡眠品質激升! 原價 US$2.99 的《智能循環鬧鐘》限免!

alarm1

alarm1

睡眠品質影響我們日常作息以及工作效率至關重大,若無法得到充足又具品質的睡眠,不但容易注意力不集中,也會帶給我們意想不到的危險,而這款原價 US$2.99 的限免軟體 -《智能循環鬧鐘》,支援繁體中文介面,相當簡潔易懂,可以追蹤使用者身體的信號,當處於最淺的睡眠階段(自然甦醒階段)時,便會溫和喚醒,讓你在最舒服放鬆的時刻起床,而不會一起身就全身疲勞。

▲可針對自身喜好的設置與選項在我們最淺眠時進行喚醒。可計算與追蹤心率、自定義甦醒階段 ( 10~90 分鐘 )、自定義小睡、將數據庫導出為CSV文件、使用振動來作為後備功能以進行喚醒。並提供11種不同得睡眠輔助聲音來幫助有入睡困難的用戶。

▲提供每夜詳細圖表與數據顯示用戶的睡眠品質、心情,在淺眠時刻起床,讓起床變成一件愉悅的事情。

▲也可設定在起床的那一刻,聆聽iOS 設備內的音樂,並且支援 Widget 功能。

小編速評 : 有了這款鬧鐘,起床變得不再是一件苦差事囉 !

  • 應用名稱:智能循環鬧鐘
  • 應用類別:健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