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Translator》大更新! 支援離線翻譯40種語言與網頁文字!

translator1

translator1

微軟出品的《Microsoft Translator》實現了讓使用者跨語言交談,透過手機或利用手機和智慧型手錶配對,就能開始談話,突破語言隔閡的障礙,讓用戶藉由自己的語言和別人交談與彼此了解。在最近一次 iOS 版本更新中,更支援了讓使用者下載語言套件,即可在離線狀態使用翻譯功能,可翻譯語言高達 40 種以上,包含阿拉伯語、中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日文、韓文。另外,iOS  版的用戶也可使用 Safari 擴展工具,在利用 Safari 瀏覽外文網頁時同步進行翻譯。

▲使用者只要在有網路的環境下事先下載好欲進行翻譯的目標語言套件,事後即可實現離線翻譯的功能。

▲除此之外,也可使用 Safari 擴展工具來翻譯 Safari 的網頁。欲使用這項功能請點擊「 Safari 翻譯語言」,之後選擇想翻譯網頁的顯示語言。

▲之後利用 Safari 打開外文網頁,並點擊中間的「 分享 」按鈕,選擇底部最右側的「 更多 」。

translator7

▲接著打開「Microsoft Translator」 > 選擇 「完成」。

▲回到 Safari 打開欲進行翻譯的外文網頁,再度點擊中間的「 分享 」按鈕後,選擇下方的「Microsoft Translator」。

▲就會發現外文網頁變成你想要翻譯的目標語言網頁了。

  • 應用名稱:Microsoft Translator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