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在這裡! 一個小動作讓你揪出隱藏的 Facebook 訊息!

Messenger00

Messenger00

因為 Facbook Messenger 和 Facebook 分家的關係,若想和自己的 Facebook 朋友聊天,便需要常使用 Facbook Messenger 這套軟體,不過有許多人都不知道它有個文件夾裡其實可能儲存了我們都沒有發現的訊息,若發訊者和你不是 Facebook 上的朋友,那麼他所傳送給你的訊息很有可能會被 Facebook 歸類為垃圾郵件而存放於此,但也有極大的可能導致用戶就這樣錯失了重要的資訊,一起用下面的小方法來檢查看看你有沒有收到從未發現過的祕密訊息吧 !

hidden1

▲首先打開「 Facebook Messenger 」應用程式,之後點選右下角的「 設定 」。

hidden2

▲選擇 「 用戶 」。

▲選擇「 訊息要求 」 > 點擊「 顯示篩選後的要求 」。

hidden5

▲竟然就發現被隱藏的訊息了 !

朋友們趕快去檢查看看你的「 Facebook Messenger 」 是否有遺漏或錯過的重要訊息吧 !

  • 應用名稱:Messenger
  • 應用類別:通訊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