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求婚拼命使用 FaceTime?男子被困 600 呎峭壁!

cliffhanger3

近來配合科技發展,求婚的方法亦一次比一次特別,本來求婚成功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但近日就有一名成功求婚的人士,卻成為了不幸的主角,原因是被卡在了峭壁上無法移動。

FaceTime-iPhone-iPad-780x450

為何會卡在了峭壁上無法移動?原來事主計劃透過 FaceTime 來求婚,爬上了 600 呎高的峭壁上,然後使用 FaceTime 來向女朋友求婚,獲得女友回答「YES」後,才發現自己被卡在峭壁上無法移動。

cliffhanger3

最後事主只好報警求助,消防隊長透露,因為事主選擇了一條捷徑,鎧會被困,他當時陷入的位置很深,整個人無法移動,後來消防隊使用吊繩從直升機上降到該位置,才成功救出。

ipad-air-3-will-launch-on-march-apple-event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