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 Facebook 吸乾手機電池的 5 個方法!

facebook cant waste my phone battery anymore 00

facebook-cant-waste-my-phone-battery-anymore_00

每一日我們使用 Facebook,Facebook 帖子充斥 10 億人口每一日的生活,但是這個社交網站的手機 App,每一日背景運行的時間,甚至比自己使用的時間更長,甚至成為一個新聞話題,如何可以避免 Facebook 吸乾手機電池?小編提供 5 個方法。

關閉 Facebook 背景處理及 GPS 定位

背景 App 重新處理是 Facebook 吸乾電池的最大原因,因此需要關閉。打開設定 App 的 Facebook→設定→關閉「背景 App 重新整理」,然後選擇「位置」,選擇「只限使用時」或「永不」。

facebook-cant-waste-my-phone-battery-anymore_01

關閉自動播放!

播放影片永遠是浪費電力的其中一個重要原因,自動播放更會浪費電力,在 Facebook 應用程式的更多選單按「設定」→「帳戶設定」→「影片和相片」→「自動播放」選擇「永遠不要自動播放影片」。

facebook-cant-waste-my-phone-battery-anymore_02

關閉通知減少使用的時間!

關閉 Facebook 通知,這並非直接減少應用程式的用電量,而是透過減少因為 Facebook 通知而打開應用程式的機會,亦間接減少因為使用的電量。設定 App 的 Facebook→設定→通知,關閉允許通知。

facebook-cant-waste-my-phone-battery-anymore_04

使用時請接近收發良好的流動網絡及 WiFi

這個問題不止於 Facebook,其他會連接網絡的手機應用程式都會出現。如果手機不接近 WiFi 熱點或流動網絡收發不良,手機可能會增強訊號接收,或採用 WiFI 輔助,這樣會更浪費電力。

facebook-cant-waste-my-phone-battery-anymore_03

使用瀏覽器版本

使用瀏覽器版本,Facebook 不會進行背景處理,在關閉分頁的時候就不會浪費電力了。你也可儲存有關捷徑,在 Safari 打開 Facebook,按下方的分享按鈕,選擇最底行的「加入主畫面」,就可以將 Facebook 網頁「安裝」到 iOS 之中。

facebook-cant-waste-my-phone-battery-anymore_0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