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佈之頂點!CAPCOM 公佈 VR 《BioHazard》遊戲作品!

Resident Evil Bio Terror

早前 Sony 發佈了最新的 PlayStation 配件產品,名為 PlayStation VR,可以讓玩家體驗進入遊戲世界般進行遊戲,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CAPCOM 將會推出 Biohazard 的 VR 專用遊戲,讓各位玩家可以體會到恐佈的原點、恐佈的頂點感覺。

Resident Evil Bio Terror

Biohazard France報道,Capcom在迪拜的電影動漫展上公佈了VR射擊遊戲:Biohazard Bio Terror,玩法和《 The House of the Dead》類似,各種經典怪物將再次在新作中登場。

Biohazard Zero

BioHazard 系列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推出新一代正傳作品,以炒冷飯的方式,推出BioHazard 4、5、6 到 PS4 平台上,相信未來 1-2 年,我們都不會看到BioHazard 7 的出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