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 大打擊蘋果產品信心?蘋果計劃「息事寧人」

apple fbi congressional hearing 02

近來 FBI 破解 iPhone 一案,因為 FBI 自行破解了 iPhone 5c 而告終,不過破解 iPhone 是大大打擊了消費者對蘋果產品的信心,加上 FBI 並安打算公開發現的漏洞資料,蘋果會如何應對這個局面呢?有匿名人士透露,蘋果都很可能選擇「息事寧人」。

fbi-may-find-plan-c-to-break-into-iphone-5c_00

根據 ZDNet 報道,在最近一次電話會議中,有一名匿名人士透露,蘋果不會借 FBI 在 iPhone 5c 發現的漏洞而起訴 FBI,蘋果的律師表示,該工具雖然讓消費者對 iPhone 5c 安全問題產生了懷疑,但這個工具並不會長久的。

apple-fbi-congressional-hearing_02

另一方面,蘋果認為無論 FBI 使用了怎樣的工具,都不會起訴 FBI,公司的正常產品開發最終一定會封鎖 FBI 發現的漏洞。

FBI Tim Coo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