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破解 iPhone 6!美國法院拒絕 FBI 請求!

iphone 6 hands 2

蘋果早前與 FBI 的訴訟,主要起因是 FBI 無法破解 iPhone 5c 取得證據而引起,其實早前 iPhone 5c 事件前,FBI 早就向法院要求蘋果解鎖手機,當中包括一台 iPhone 6,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美國法院拒絕了 FBI 的要求。

iphone-se-16gb-review_11

根據 Motherboard 的報道,顯示 FBI 今年 2 月份在美國曾試圖利用 All Writs Act 法案來強迫蘋果破解一部黑幫成員 Desmond Crawford 的 iPhone 6,不過最終法院表示蘋果必須向 FBI 提供任何涉案 iPhone 身上獲得的資料,不過如果這些資料處於加密狀態,就不需要解密。

635901032176464715-AP-TEC-APPLE-IPHONE-79206460

FBI 最後放棄了起訴蘋果的計劃,雖然 FBI 成功破解了 iPhone 5c,取得機內的資料,不過 FBI 局長也承認他們的破解工具,並不適用於 iPhone 5s 或更新裝置上。

iphone_6_hands-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