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還是失敗?超半數用戶期待 Apple Watch 2 !

Apple Watch 1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蘋果下一代智能手錶 Apple Watch 2 ,除了效能進一步提升外,更重要的是,將會使用全新的機身設計,厚度會大大減少 20-40%,並有機會跟新一代 iPhone 一同推出,現在就有最新的數據統計,顯示有超過 6 成受訪者,會購買下一代 Apple Watch 產品。

Apple Watch-1

根據市場調查機構 Fluent 的最新報告顯示,大約有 60% 的 Apple Watch 用戶,表示會購買蘋果推出的第二代產品,不過並不是甚麼樂觀的數字,因為Fluent 對 2578 名路人進行調查後得知,只有 8% 的人擁有一隻 Apple Watch,主要原因是價格太高。

apple-watch-sales-overtake-swiss_00

蘋果的 Apple Watch 目前是絕不可能超越 iPhone,因為只能配合 iPhone 使用,並不能帶給用戶獨特的使用體驗,只是一件配件產品,因此對於用戶來說, 299 美元,還是不能接受的高價產品。

apple-watch-band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