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薩爾達傳說》30周年! 推出限量 10 台 24 K鍍金任天堂主機!

zelda1

zelda1

為慶賀任天堂的經典遊戲《薩爾達傳說》的 30 周年,Analogue 推出了限量 10 台的紀念版任天堂 NES主機 – 24 K 鍍金版的 Analogue Nt ,售價高達 US$4,999。

zelda2

▲除了高貴的主機之外,也包含了美規的原版《薩爾達傳說》金色遊戲卡匣。

zelda3

▲為了呈現高貴華美的內裝,主機版底部採透明化的設計,讓擁有者可清楚地的賞玩 Analogue Nt 內部線路的配置。

zelda4

▲該部任天堂主機將以限定版精美盒裝出售,並支援 RGB 端子 或 HDMI 輸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