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星際大戰首支外傳電影:俠盜一號 正式預告片釋出 看看哪些華人巨星在裡面?

r01

r01

被迪士尼收購後,盧卡斯影業為星際大戰推出的第一部外傳電影「俠盜一號」,於去年動漫展發表後,終於今日釋出首支預告片。本片由英國女星費莉絲蒂瓊斯( Felicity Jones )主演,她曾在《愛的萬物論》中飾演陪伴霍金對抗疾患的伴侶,演出令人動容。另外她亦在《蜘蛛人驚奇再起 2 》中飾演神秘的黑貓一角。

star wars rogue one 0

本片在發佈時,就已經公佈有兩名華人巨星參演:一位是武打大師甄子丹,一位則是性格名導姜文。同時奧斯卡影帝科力士·韋德加( Forest Whitaker )亦有參演,大家可以一睹他們在預告片中的風采。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mxIXvGf0JU]

《俠盜一號》的故事年代將會發生於星際大戰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與四部曲:曙光乍現之間(嚴格來說,比較接近四部曲的年代),當時絕地武士多數已經滅絕,地球存亡交給一群沒有原力的勇士守護;他們駕駛戰機抗敵,並立誓摧毀死星。此部電影將於 2016/12/26 上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