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為 iOS 平台推出新輸入法應用上架!實測功能!

Microsoft Hub Keyboard

Microsoft 今天向 iOS 平台推出新輸入法應用程式 Hub Keyboard。Microsoft 將 Office 365 帳戶融入 Hub Keyboard 內,使用戶可以在 Hub Keyboard 當中登入 Office 365 查閱帳戶內的 Office 文件。Microsoft 希望這款新輸入法可以令用戶更加快捷輸入個人資料、文件等等。Microsoft-Hub-Keyboard從上圖可見,Hub Keyboard 英文鍵盤上有一個九宮格,點擊後文件圖案中會顯示所有保存在 Office 365 中的文件,用戶只需點擊這個文件就可以馬上發送文件的查閱連接!此外 Hub Keyboard 還有一個複製貼上的快捷特色功能!

hub keyboard

除了會顯示 Office 文件之外可以看見一個(AA)符號,代表剪貼功能,當用戶選擇複製後,AA 符號上面會顯示用戶最後複製的文字,剩下按貼上的時間,直接按下鍵盤上的 AA 功能!總結來說 Hub Keyboard 雖則功能不多但如果你是 Office 365 的用戶肯定不能錯過!

  • 應用名稱:Hub Keyboard
  • 應用類別:效率
  • 應用下載: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