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國之心 Unchained χ》日本海外正式上架!

KINGDOM HEARTS UNCHAINED χ 1

  在日本推出已有一段時間的知名王國之心系列手遊《王國之心 Unchained χ》終於在昨日推出了日本海外的英文版本,雖然很可惜的是台灣以及香港地區仍然無緣下載到這款遊戲,不過有在用美國帳戶且對日文苦手的玩家可就有福啦!

KINGDOM HEARTS UNCHAINED χ 1

本作目前未在台灣及香港地區推出,若玩家沒有國外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在這款遊戲中玩家要從王國之心故事的開端,扮演一名英雄,收集傳說中的光 LUX,並在探索迪士尼世界時對抗各式各樣的敵人與魔王。

  戰鬥時,玩家要利用鑰劍來與敵人對決,透過點擊螢幕來進行攻擊、滑動則可以攻擊複數目標,另外也可以使用角色的特殊能力,把握戰局優勢。你還能收集並強化數百名角色的徽章,這些徽章則可以提供你知名迪士尼以及 FINAL FANTASY 英雄角色的能力。

  想和朋友一起戰鬥?沒問題,你可以在《王國之心 Unchained χ》的世界中與好友組隊,討伐強大魔王以獲得更好的報酬。或是挑戰在 Olympus 競技場中生存,這裡將會有最強大的英雄以及額外的魔王,還可以讓你解鎖更稀有的徽章。

  最後,你更可以自訂你的英雄角色外觀,讓他們更接近你心目中的英雄形象。已經等不及要迎接你的英雄,與各個迪士尼知名人物互動冒險了嗎?那就快下載《王國之心 Unchained χ》,一起踏上旅程吧!

本作目前未在台灣及香港地區推出,若玩家沒有國外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KINGDOM HEARTS Unchained χ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北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