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錯誤封鎖帳號!指蛋糕照片有「色情成分」!

Cake Instagram account suspension

Instagram 已經成為了不少人每天必用的 APP,隨時隨地分享自己的生活日常和食物等等的照片。不過在英國一名叫 Sue Moseley 的媽媽近日被 Instagram 通知其帳戶已經被封鎖,原因是上傳的照片含有色情成分,而 Sue Moseley 近段時間只在 Instagram 上傳了一張女兒親手焗製的蛋糕。事後 Sue Moseley 的女兒發電郵到 Instagram 解釋,得到的答案是不會將帳戶解鎖!Cake_Instagram_account_suspension女兒其後將此事件上傳到 Twitter,得到當地媒體注意以及廣泛傳播,Instagram 才承認錯誤表示會解鎖並且向 Sue Moseley 道歉!原來是因為 Instagram 的自動過濾系統出錯,系統誤把忌廉當做是乳房,才將 Sue Moseley 的 Instagram 帳戶封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