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新奇遊玩體驗! 《Fast like a Fox》敲打手機背讓萌狐奔跑尋寶!

fastlikeafox1

在《Fast like a Fox》這款遊戲中,部落的寶藏神秘地被盜取了,玩家將扮演小萌狐來將寶藏取回。在這款橫向跑酷遊戲中,有個很大的特色,玩家將點擊手機機背來控制狐狸奔跑,展開冒險,在豐富的場景與快節奏的遊戲氛圍下,享受遊戲的樂趣。

fastlikeafox2

▲本作有兩種操作方式,可藉由點擊螢幕或輕敲手機背後的方式來操控。

fastlikeafox3

fastlikeafox4

▲只要輕敲手機背後就可讓小狐狸奔跑,點擊螢幕就可以讓牠跳躍 !

fastlikeafox5

▲若不想要透過輕敲手機背來玩,也可以點擊螢幕左方來讓狐狸跳躍,右方讓其跑動。

fastlikeafox6

▲雖然遊戲規則很簡單,關卡卻相當有挑戰性,相當考驗技術和反應能力,要變成大師可不容易 !

fastlikeafox7

▲在旅程中要儘快收集所有金幣、綠寶石和鑽石 ! 盡情感受快速的遊戲節奏,流暢的遊戲體驗 !

fastlikeafox8

fastlikeafox9

▲你將帶領小狐狸展開這場快節奏的刺激與挑戰之旅, 在遊戲中的各個場景中冒險, 白雪皚皚的山谷、山頂、燃燒的洞穴以及城市公路都會有你的足跡 !

fastlikeafox10

▲還有神秘角色和金色狐狸等你解鎖哦 !

小編速評 : 配樂和遊戲畫面均佳,操作手感相當暢快,超新奇的遊玩體驗,相當推薦 !

  • 應用名稱:Fast like a Fox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