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速傳送檔案!為 Android 手機加入「 AirDrop 」功能!

android app airdrop droid 00b

android-app-airdrop-droid_00b

不論是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世界總有一些掛羊頭賣狗肉的應用程式,今日小編就遇上一個。這個 Android App 聲稱擁有與 iOS 的 AirDrop 同等的功能,但不論畫面和使用方式竟然完全不同,偏偏對於傳送檔案的效果,這 Android App 卻與 AirDrop 微妙的相似。

這個 Android App 叫做 AirDrop Droid ,單看 Google Play 的圖片,你可能會覺得 Android 也有 AirDrop 啊!好嘢!!!(大喝采)

android-app-airdrop-droid_00 android-app-airdrop-droid_01

但下載回來的 AirDrop Droid,卻是另一個畫面。(還要含廣告)

android-app-airdrop-droid_02

它竟然是一個提供其他裝置提取檔案的 FTP 伺服器 App……按一下 WiFi 符號,就會顯示 ftp 伺服器(即是手機)的檔案索引,但你需要按下右上角的「齒輪」重新設定密碼,就可以在其他裝置的瀏覽器登入手機開設的 FTP 伺服器。最可笑的地方,打開之後只能下載檔案,而不能上載。

android-app-airdrop-droid_03

當然因為處同一個 WiFi 之中,下載的速度也是十分快的,一張 4.3 MB 的照片 20 秒以內就下載完畢。小編欣賞這種包裝方式,但在功能上似乎是掛羊頭賣狗肉,是勇敢的嘗試,而且也可以從手機下載檔案到自己的 Mac 機,功能上合格的,但不論是介面和使用的技術,小編似乎有點被騙的感覺。

  • 應用程式名稱:AirDrop Droid(含廣告)
  • 支援平台:Android
  • 分類:網絡
  • 下載地址: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