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與暗的抉擇!《風暴騎士》全新資料片來了!

p01

採用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的 3D 即時動作手機遊戲《風暴騎士》將於近日推出遊戲全新資料片—— 光與暗的抉擇。在新資料篇中,《風暴騎士》將會加入轉職體系、技能修煉以及怪物軍團全新玩法。同時,《風暴騎士》遊戲上線已接近一年,遊戲週年慶狂歡趴體將於近日隆重舉行。

p01 ▲ 風暴週年慶即將開啟 狂歡趴體等你來

  • 應用名稱:風暴騎士
  • 應用類別:RPG
  • 下載位置

光與暗の抉擇——職業進階

光,代表正義,它是亞瑟王權杖發出的希望。暗,是邪魅,是遊走在墮落邊緣的力量,一觸即爆。滿75級的騎士,即可接受來自亞瑟王的嚴格考驗,晉階新生。新職業分光明系和暗影系,分別蘊含著不同的潛能。親愛的騎士,你選擇做光之天使,還是暗夜使者?

p02
▲ 玩家達到75等後可轉職為光明騎士

玩家達到75級後,通過一系列的任務和關卡,達到相應條件後,即可進行職業晉階,選擇新的職業。新的職業分為兩個系:光明系和暗影系,接取一系列職業晉階任務,獲得道具並即可完成晉階。通過不同的職業晉階,人物可以獲得不同的模型特效,不同的技能修煉,選擇不同的技能方案。晉階後,可購買「光暗羊皮紙」進行光明系和暗影系之間的職業轉換。
p03
▲ 玩家轉職成功後能夠加強戰力

修煉術の奧秘——技能修煉

技能,是聖騎士的護身之術。當你選擇轉職之後,技能修煉的大門也將為你敞開。一切修煉,都將掌握在騎士自己手上。晉階後的騎士,可以通過完成任務累積潛能點,逐步轉化達成自我提升。勝利的秘訣,在於騎士們是否用心去打造每一個技能。
p04
▲ 玩家轉職可進行技能修煉

玩家達到75級並完成轉職後,可以開啟技能修煉。玩家可打造屬於自己的技能方案。技能點由潛能點轉化而來,職業晉階後升級、完成部分任務可獲得潛能點。

  • 應用名稱:風暴騎士
  • 應用類別:RPG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