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Apple Watch ! 回味經典休閒益智老遊《紙牌接龍》 !

solitaire1

solitaire1

紙牌接龍是一款從 Windows 開始的經典遊戲,陪伴了許多使用者的童年時光,有時如果不想玩聲光效果強勁的遊戲,想悠閒地玩上一局殺時間遊戲的話,本作將會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

▲規則很簡單,在每個欄位中將老 K 至 A 以紅黑交錯的方式來遞減順序排列,一次不限移動一張牌,直至湊齊四個欄位的 52 張牌,最後將牌歸位回到左上角的四個「本位牌堆」來獲勝。點擊右上角可發牌。

▲可依據自身喜好來決定一次要發一張牌或三張牌,也可檢視遊玩的成績紀錄。

小編速評 : 推薦給喜歡回味經典老遊的朋友玩 !

  • 應用名稱:Solitaire·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