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VR 世界交朋友 Oculus 推出社交 App 可以虛擬神交

o10

如果可以在虛擬世界多認識一些朋友,該有多好?這個功能已經體現在 Oculus 上了!日前 Oculus 在部落格上發佈新消息,推出兩款社交遊戲 Social Trivia 以及 Herobound 。 Gear VR 的用戶可以新創帳號,並在其社交 App 中互相交流並加入遊戲。

o02 Oculus Trivia 是個機智問答的遊戲,玩家可與其他朋友組隊,參加生活常識的問答比賽。

o03

Herobound: Gladiators 則是一個至多四人的對戰遊戲,玩家會在一個大場景互相對戰,過程中可以使用語音聊天。

o10

除此之外,用戶亦可新建虛擬的放映房間,跟朋友一起觀賞 Twitch 的遊戲直播。

看完這些功能,可以想見 Oculus 正在營造一個龐大的社交生態體系,或許以後會出現類似第二人生或是 PlayStation Home 的遊戲,讓大家在裡面自行佈置房屋,與其他網友在虛擬場所交往互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