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趣】迪士尼新 Game!天天過馬路!

Disney Crossy Road 1

《天天過馬路》相信有許多玩家都玩過,簡單又有趣的玩法讓這款遊戲成為了手機遊戲中的經典之一,而現在該遊戲將結合迪士尼的動畫人物角色,以各位最熟悉的角色出發,在《迪士尼天天過馬路》裡繼續冒險,而且正如同《天天過馬路》一般,每次玩家更換角色時,都會有不同的情境效果喔!

Disney Crossy Road 1

在《迪士尼天天過馬路》中,玩家將可以操作超過 100 個迪士尼和皮克斯的角色,進入 8 位元的《玩具總動員》、《動物方城市》、《獅子王》、《鬼屋》、《魔髮奇緣》、《無敵破壞王》等世界,試著躲避突如其來的瘋狂障礙,創下破紀錄的過馬路步數。

如同《天天過馬路》一樣,玩家可以藉由收集金幣來獲得角色,或是在遊戲過程中找到角色也行。而每個故事世界中都會有專屬的挑戰,例如要撐過暴風雪的襲擊、收集櫻桃換取特殊強化道具、小心別被牛羚踩扁、躲避從天而降的木桶等等。

超豐富玩法與各種名曲的 8 位元編曲都在《迪士尼天天過馬路》中等著你,還不快來挑戰!

  • 應用名稱:迪士尼天天過馬路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