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過去的敵人:iPad Pro 9.7 吋是最強最受歡迎的產品!

iPad Pro Photos 1

蘋果推出了最新一代平板電腦 iPad Pro 9.7 吋版本,硬件上各方面比 12.9 吋版本縮減,反而更強了,現在一個蘋果過去最討嚴的敵人 Gizmodo ,旗下編輯 Alex Cranz 寫了一篇讚美 iPad Pro 9.7 吋的文章。

iPad Pro Photos-2

Gizmodo 旗下編輯 Alex Cranz 表示,iPad Pro 9.7 吋版本,屏幕尺寸正是有史以來最受歡迎,所以用戶就會很自然地覺得,這產品相當好用,iPad mini 太小、iPad Pro 12.9 版本則太大太重了,難以使用,蘋果就將最佳的硬件設計,放在最適合的 9.7 吋 iPad 中,是最強最受歡迎的結合。

ipad pro 97_04

Gizmodo 和蘋果之間的恩怨,就是 iPhone 4 推出前,蘋果工程師將原型機遺落在酒吧,被Gizmodo 買走後公開硬件設計,點擊率因此暴升,但同時 Steve Jobs 亦感到相當憤怒,封殺Gizmodo,禁止 Gizmodo網站相關人員進入 WWDC 或其它新品發佈會現場。

9-7-inch-ipad-pro-have-iphone-6s-camera_00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