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只需這個設定! iOS Home 鍵的按鍵反應變得更「靈敏」!

ios home button settings 00a

ios-home-button-settings_00

Home 鍵是 iPhone 的「靈魂」,沒有這個接鈕,很了動作例如按兩下開多工頁面、長按開 Siri、按三下自訂動作都不能完成,但是我們使用這個按鈕的時候,iOS 的反應卻不符合你的預期,例如按兩下開多工畫面,卻變成退回 Springboard。

其實在 iOS 有一個設定,可以調整按兩下或按三下 Home 鍵所需要的按鍵速度,讓用戶用得更更靈活方便。打開設定 App,點選「一般」→「輔助使用」→「主畫面按鈕」,你可以設定按鈕速度為「預設值」、「慢」和「最慢」。如果選擇「最慢」,你只需慢慢按 Home 鍵就可以打開多工畫面和使用輔助使用快速鍵。

ios-home-button-settings_01

用了這個設定後,你的 Home 鍵反應變得「靈敏」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