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3 再爆漏洞!無需輸入密碼即可查看相片!

iOS 9.3 update1

蘋果推出最新的 iOS 9.3 更新後,因為兩次被發現存在較嚴重的系統漏洞,因此需要馬上推出iOS 9.3.1版本更新,不過新版本系統卻被爆出另一個嚴重的漏洞,就是在不需要密碼情況下,查看手機內部通訊錄和照片。

siri2

漏洞中,可以利用 Siri 搜尋通訊錄和照片等資訊,就可以利用3D Touch進入以上項目,讀取並修改相關資料,而無需要解鎖手機,最主要影響配備 3D Touch 的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其它裝置不會受到影響。

siri9

蘋果表示這個漏洞他們已經修復,用戶無需要更新,同時更加入了新的 Siri 指令,用戶可以透過Siri來開啓Night Shift及Low Power低電量模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