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戰神4》美術設定圖流出!從希臘神話轉變為北歐神話!

God of War

  玩家們期待已久的《戰神4》繼先前有資深人物動畫師的履歷中出現過 2015 年的戰神作品之後,今天居然流出了疑似是《戰神4》的美術設定圖。這些圖片是由前任 Sony 聖塔莫尼卡工作室的美術設定畫師所繪製,而圖片中顯示《戰神4》將從希臘神話轉變為北歐神話。

God of War

  但當然,目前仍舊是無法證實這些圖片的真實性,以及它們是否就是在描繪《戰神4》。不過根據 2014 年底聖塔莫尼卡工作室表示會在最近一、兩年內分享更多消息,再加上近期越來越多的消息流出,今年的 E3 展或許可以期待《戰神4》的出現喔!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