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無界限!神人改裝初代 Gameboy 運行 NES/SNES/GBA 經典遊戲!

gameboy zero 00
gameboy-zero_00
「Gameboy Zero」(左)和真正的初代 Gameboy(右)

Gameboy 陪著年青人成長,但始終是舊裝置,總會有損壞的一日。如果你有一些電工知識,你可以把這部 90 年代的經典黑白遊戲機,變成一部支援跨平台的彩色遊戲機。

在美國,有神人就利用 Gameboy 的外殼和部分的元件,加上 Raspberry Pi Zero 進行改裝,變成名為 Gameboy Zero 的超級經典遊戲機。神人更安裝了支援 Raspberry 的 EmulationStation v2.0 模擬器,令一部原本只有黑白螢幕的遊戲機瞬間變成可以玩 NES、SNES 甚至 GBA 遊戲的彩色遊戲機,並加上數個按鈕作輔助。神人為了迫真,不止改裝機身,連遊戲卡帶都進行改裝,加入 micro-SD 卡槽儲存遊戲,卡帶順利地插入卡槽後就可以啟動遊戲機玩遊戲。

gameboy-zero_01 gameboy-zero_02 gameboy-zero_03

你可以從這部 YouTube 影片看到他如何改裝這部 Gameboy Zero 出來。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MhTMgDHGa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