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重要更新!全面強化 Facebook Live 功能!

facebook logo png transparent background

facebook-live-update_00

Facebook Live 讓你更輕易捕捉一些關鍵時刻,不論是在演唱會、渡假、或是見證亞視永恆的時候,這個功能讓用戶向朋友分享即時狀況,在今次 Facebook 更新之中,Live 功能將會變得更靈活。

在今次的更新,Facebook Live 將新增在群組或活動內提供直播功能,這代表用戶可以更靈活地控制你的直播在哪一處分享、分享給誰人看,例如家人之間的直播,你可以設定家人的 Facebook 帳號,然後禁止其他人進入。

facebook-live-update_01

另外,Facebook 也在 Live 之中新增早前推出的 Reactions 功能,觀眾可以從 6 個表情圖示包括讚好、勁正、哈哈、嘩、慘慘、嬲嬲 6 個表情圖示之中,這一點與早前在華語圈大熱的應用程式《17》的直播途中 Like 功能類似。Facebook 還預告了一個 Live Filter 的功能,能讓用戶可以在 Live 上塗鴉溝通。

facebook-live-update_02

Facebook 亦鼓勵用戶搜尋並觀看公開的 Live,在 Live 之中你可以邀請朋友、利用 Dedicated place 功能搜尋朋友以及熱門的 Live 精選,以及向部分國家提供 Facebook Live Map 桌面版功能。

facebook-live-update_03 facebook-live-update_04 facebook-live-update_05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