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奇異博士》大量劇照釋出!首支預告片播出日期確定!

Doctor Strange

  由 Marvel 推出,預計將於今年 11 月 4 日上映的電影《奇異博士》自從上周末於紐約殺青之後,今日釋出了大量的劇照供粉絲欣賞,各位不僅可以在照片中看到由 Benedict Cumberbatch 飾演的主角奇異博士,另外像是由 Chiwetel Ejiofor 飾演的莫度男爵以及 Mads Mikkelsen 飾演的反派也都可以在劇照中看見。

Doctor Strange

  本片敘述的是一名天才外科醫師 Stephen Strange 因為一次意外導致他無法再進行手術,為了醫治自己的雙手,他開始四處求醫,最後找到了隱藏起來的魔法世界,並就此成為了一名魔法師。

  《奇異博士》預計將於今年 11 月 4 日上映,首支預告片將會在下周的《Jimmy Kimmel Live》節目中播出。為了宣傳 Marvel 電影,「美國隊長團隊」將會在 11 日於該節目中登場、「鋼鐵人團隊」將在 13 日參加節目,而 Benedict Cumberbatch 則是受邀在 12 日參加節目,因此《奇異博士》預告預計將會在 12 日播出(美國時間)。

更多劇照可在 comingsoon.net 網站中欣賞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