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割繩子遊戲!《Cut the Rope: Time Travel》首度限免!

icon512x512 3

經典割繩子 Cut the Rope 推出初時已經深入民心,無論是小朋友還是大人都因為玩 Cut the Rope 而寢食難安。或者小編這麼說是有點誇張,不過的確這款遊戲無論是小朋友還是大人都非常適合玩。而 Cut the Rope 亦有數個版本,其中一個版本 Time Travel 今天更首度限免。在時空之旅當中怪物 Om Nom 發現了一個時光機器並且被吸入,於是 Om Nom 就展開了一趟時空之旅,玩家將穿越到石器時代、古埃及、古希臘、中世紀、文藝復興等時代!icon512x512 screen322x572 screen322x572 (1) screen322x572 (2) screen322x572 (3) screen322x572 (4)

  • 應用名稱:Cut the Rope: Time Travel
  • 應用類別:遊戲
  • 應用下載:iPhoneiPa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