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又要更新!蘋果極速推出 iOS 9.3.2 測試版本!

ios 9 3 beta 7 release before apple spring event 00

各位都知道,蘋果推出了最新一代 iOS 更新 iOS 9.3.1,不過推出後還是被發現存在不少系統錯誤,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為了可以盡快修正,蘋果極速推出了首個 iOS 9.3.2 測試版本更新,讓軟件開發人員下載。

ios-9-3-beta-7-release-before-apple-spring-event_00

蘋果推出的iOS 9.3.2 beta, 版本為 13F51a,主要修正在 iOS 9.3 上發現的系統錯誤,目前並未知道 iOS 9.3.2 上,蘋果有沒有對 iOS 系統在功能及介面上作出任何改動。

iOS 9 3-1

目前 iOS 9.3.2 只提供蘋果的軟件開發者下載並使用,非蘋果開發者安裝該系統,會有機會導致裝置無法正常啟動。

ios-fans-send-200000-imessages-every-second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