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鋼狼3》真的會改編「老年Logan」的故事嗎?

old man logan 177531

《金鋼狼3》將會是Hugh Jackman這位當年以X戰警金鋼狼打進好萊塢、之後大紅大紫的澳洲優秀演員最後一次扮演這個指標性人物,Hugh Jackman也將計畫讓自己詮釋的金鋼狼能有個轟轟烈烈的退場。

old-man-logan-177531

網路盛傳這次的《金鋼狼3》將會改編漫畫中相當有名的「老年Logan」故事,在最近MTV的訪談中,Hugh Jackman被問到這個傳言是否屬實,以下就是他的回答。

「我已經讀過這個故事了,這些年來我幾乎讀遍所有金鋼狼的故事,所以我當然也看過這個故事,不過我不想承認也不否認,如果告訴你的話就不好玩了不是嗎?」

如果劇組真的想把《金鋼狼3》拍成R級的電影,那「老年Logan」出線的機率就大大增加了。這個故事是描述未來世界,所有惡棍齊聚一堂,殺了大部分的英雄,而已經歸隱山林的Logan將重拾拋下多年的金鋼狼身分,拯救世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