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遊戲】徹底掌握時間與空間的災難性跑酷!《Super Truck》免費下載!

trucksW

  想像一下你有著極為驚人的跳躍能力,同時擁有超人般的反應力,此時還有一大群暴衝的卡車,那該是多麼精彩的場面啊?《Super Truck》就將讓你在這樣的環境中,進行超高難度、超越極限的跑酷,而本作雖然僅是《Clustertruck》的免費體驗版,但是內容依然非常豐富,甚至可以讓你挑戰好幾個小時喔!

trucksW

  在《Super Truck》中玩家要透過移動和跳躍來在卡車上進行移動避免落地,有趣的是遊戲受到《Super Hot》啟發,僅有在玩家移動時時間才會跟著前進,因此你可以好好思考你的下一步,或是直接用你超人般的體能來進行爽快的跑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HDIK1lscTY

  隨著關卡增加遊戲的難度也會越來越高,而且每次卡車互相碰撞後都會造成不一樣的狀況,因此關卡也沒有一定的過關方式,你唯一能做的,就是想盡辦法讓自己留在卡車上並到達終點,至於遊戲的箇中樂趣,就交給各位玩家細細品味啦!

cluster-truck-super-truck-

《Super Truck》下載連結(需填寫 Emai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