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多人競速樂趣! 原價US$1.99 的《Speed PRO Multiplayer》限免!

speed1

speed1

《Speed PRO Multiplayer》是一款支援多人單人與多人遊玩的測速軟體,原價US$1.99,現正限免中,使用者可以時間或距離為比賽的基準來進行競賽,比賽成績紀錄也可儲存在 iCloud 中。

▲支援多種比賽項目,包括單車競速、跑步、競走,可依照軟體內建的時間或距離來進行比賽,也可自定義。

▲完整記錄的比賽的成績,包括距離、最快速度、所需時間、平均速度…等。

▲具有 GPS 來追蹤使用者在比賽時的路程。

小編速評 : 用在運動的用途非常有趣,不過可別飆車發生意外哦 !

  • 應用名稱:Speed PRO Multiplayer
  • 應用類別:遊戲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