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感人!Sony 工程師超貼心為身體殘疾玩家送上改裝控制器!

enhanced 21887 1459617560 7

近來最多人購買的遊戲主機,當然非 Sony 推出的 PlayStation 4 莫屬,Sony 一直宣傳主機設計的一切是為了玩家,而近日就有一個感人的消息,就是 Sony 向一名用戶送出了一款專用的 PS4 控制器,送給半身不靈活的玩家。

PlayStation 4

大學生Peter Byrne曾患有腦部疾病,導致他的半邊身體不能自由活動,但Peter Byrne仍然深愛著遊戲世界,僅有一隻右手能夠靈活使用,因此左手經常誤觸 TouchPad,導致遊戲中斷,Sony 得知這煩惱後,工程師Alex Nawabi就為Byrne送出經過改造的 PS4 控制器。

enhanced 21887 1459617560 7

這個新的 PS4 控制器,經過改造後,將 TouchPad 移到別的位置上,可以減少左手經常誤觸導致遊戲中斷的問題,Peter Byrne表示,只有用感動來形容自己的心情。

grid-cell-13214-1459792184-1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