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數年的等待終有結果!戰國動作 RPG《仁王》將提供限時下載α體驗版!

Nioh

  KOEI TECMO 近日決定為充滿黑暗風格的戰國動作 RPG《仁王》製作《仁王 α体験版》,並將於 PS Store 開放免費下載。該公司表示距《仁王》發表至今已過了 10 數載,而為了能讓引頸期盼的玩家盡快實際玩到遊戲,同時也為了表達他們的感謝之情,公司決定將於本月推出《仁王 α體驗版》。

Nioh

  本作以幽暗深邃、蠢動著大大小小各種妖物的和風戰國世界為舞台。在此體驗版當中,玩家們將可實際體驗充滿挑戰性的動作玩法,一窺足以稱為「戰國誅死遊戲」的本作風貌。體驗版只將於 2016 年 4 月 26 日至 5 月 5 日限期開放下載 10 天,凡是遊玩「α体験版」並順利通過最初舞台的玩家,都可下載「稱霸之證」,在製品版中換取獎勵。

  此外,為了提供更優質的產品給廣大玩家,也將實施使用者問卷調查以供作為今後開發上的參考。官方網站上的問卷調查表格將於本體驗版開放下載時同步上線。所有協助填寫問卷的玩家都將可以獲得原創的智慧型手機用待機畫面圖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