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 iPad / iPad Pro 而設!全新 Lightning 遊戲手柄登場!

gamevice controller for ipad pro product shot 2

現在平板電腦是最多人進行遊戲的平台之一,因為平板電腦顯示屏大,比電腦更輕便,不過平板電腦沒有實體按鍵,對遊戲玩家來說,可以說影響巨大,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Gamevice推出了最新的手柄配件,專為蘋果的 iPad 及 iPad Pro 而設。

gamevice_controller_for_ipad_pro_product_shot_2

Gamevice是一家專為流動產品提供高質量手柄配件的公司,推出了為蘋果iPad和iPad Pro設計的最新款手柄,通過蘋果認證,完美支援Lightning I/O,為800多款遊戲優化,延遲大大減少。

screen_shot_2016-04-04_at_8.11.17_pm

設計中,是以分拆式左右固定在iPad側面,雙操控桿,十字方向鍵,ABXY按鍵設計,媲美主機手柄,iPad Air/Air 2及9.7 吋 iPad Pro版本將在四月發售,售價為99.95美元,12.9 吋版本預計在年底推出。

screen_shot_2016-04-04_at_8.21.59_p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