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實用筆記、繪圖 App《Draw Pad Pro 2》限免中!

Draw Pad Pro 2 1

  《Draw Pad Pro 2》是一款簡單又實用的筆記、繪圖應用程式,在此 App 中,你可以快速地進行繪畫或是書寫,利用基本的線條工具或是圖形工具繪製出各種圖形,以滿足你的要求。雖然《Draw Pad Pro 2》乍看之下功能簡單,但實際上卻已可滿足許多人的用途。

Draw Pad Pro 2 1

  《Draw Pad Pro 2》的工具僅有簡單的筆畫、上色、清除,透過這三種筆觸你還可以進一步地調整顏色、圖形、筆畫粗細等,而透過兩隻手指左或右滑,則可以快速地回復或是重做。在完成你的工作後,你可以透過創立新的 Notebook 來為每本筆記建立不同的內容,或是用分享工具分享出去,簡單又快速完成你的工作。

  • 應用名稱:Draw Pad Pro 2
  • 應用類別:生產力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