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人氣漫畫家 カナヘイ 官方手遊!超可愛殭屍貓迴轉壽司開吃啦!

Kyofu Zombie Cat

  日本高人氣的插畫、漫畫家 カナヘイ 的筆下角色「きょーふ ! ゾンビ猫」(殭屍貓)推出手機遊戲啦!在這款遊戲中,玩家要與可愛的殭屍貓一起挑戰迴轉壽司的戰爭,用自己的眼明手快,搶下殭屍貓指定的壽司,看看你在時間限制結束前,能夠搶到多少盤殭屍貓指定的壽司呢?

Zombie Cat

  遊戲的玩法非常簡單,當遊戲開始時,畫面上方就會顯示殭屍貓想要的壽司種類,由於有壽司圖片,因此不必擔心看不懂日文。你只要在輸送帶上找到同樣種類的壽司後點擊,就可以搶到該盤壽司,但記得手腳要快,因為時間可是一點一滴地在流逝啊!

  • 應用名稱:「きょーふ ! ゾンビ猫」くるくる回転寿司!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