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睇片好消息!csl. 重推無限 Plan!

csl

數年前,香港各大電訊公司集體退出「無限數據」服務,大大影響用戶用手機看影片的意欲。而眾多主流電訊公司裡,只有 SmarTone 才提供加錢轉無限 Plan 服務。今天,csl. 在網站宣佈推出為新客戶而設的新收費計劃,每月只需加 HK$150 即可享有無限數據服務!

官方網站顯示,csl. 新用戶只要每月加 HK$150 即可選「競速皇」(每月額外 10GB 數據)或是「用量皇」(無限數據但網絡資源將取決於當時的網絡狀況而有所調節)。

相信很多人對「用量皇」增值服務最感興趣吧!要使「用量皇」增值服務必須要選用 6GB 數據或以上的月費服務計劃,並簽 24 個月合約,至於現有客戶的話,便要「加約」才可!

csl

cslplan

官方詳細資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