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窺社交時尚名媛熊大妹 CHOCO 的日常就在 Instagram !

choco1 1

choco1

LINE 不久前才在 Line Conference Tokyo 2016 大會中公開 LINE 新角色熊大的妹妹「熊大妹」-「CHOCO」,中文名「 熊美 」,一位總是頭戴蝴蝶結,鍾愛流行時尚、熱愛自拍並在社群網站分享美照的時尚女孩。LINE 除了近期內發佈了她的水噹噹免費 LINE 貼圖之外,熊美更是開通了她自己的 IG,完全不負她時尚網路紅人的角色個性哦 !

choco2

choco3
▲喜歡 CHOCO 熊美的朋友可以在她的 Instagram >> 點此 << 看到她平常多彩多姿的生活,除了和熊大與兔兔吃午餐、去義大利遊覽比薩斜塔渡假、三不五時分享自拍美照之外,小編發現她和時下很多女孩兒一樣都喜歡拍食物的照片呢 !

  • 應用名稱:Instagram
  • 應用類別:通訊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