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圖總結蘋果 40 年傑出產品歷史!

40 years apple history in a picture 00c
40-years-apple-history-in-a-picture_00
(按圖放大)

蘋果剛剛渡過 40 年歷史,推出的優秀產品多不勝數,而 Pop Chart Lab 趁 iPhone SE 以及 9.7 吋 iPad Pro 推出的時候,順道更新他們手上的蘋果產品大圖表。由於開售的日子正正就是蘋果公司成立 40 周年前夕,這圖片變相可以總結蘋果 40 年來發佈了超過 500 件產品的歷史。這包括最初的 Apple I、Apple II、Lisa 以及影響至今的代表作 Macintosh,90 年代的 Newton 平板電腦、Pippin 遊戲機、20 周年 Mac 機,甚至 Steve Jobs 皇返蘋果之後的 iMac、MacBook、iPod、iPhone 以及 iPad 系列,甚至從 System 1 開始至今的蘋果/NEXT 開發的各蘋果操作系統,都一一列入這張圖片之中。

他們也有列印版本發售,但價格不太便宜,28”x43.5” 售價 90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