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創新紀錄!蘋果將會在這個日子售出第 10 億部 iPhone!

1 billion iphone will sold at this day 00

1-billion-iphone-will-sold-at-this-day_00

iPhone 從 2007 年發售至今,銷量節節上升,2014 年 11 月,蘋果出售 10 億部 iOS 裝置,經過 4S 到 6 的瘋狂銷售浪潮之後,蘋果可能在 iPhone 7 發佈會之中,宣佈「蘋果至今已出售 10 億部 iPhone」。

為何小編會這樣說?我們可以從銷售數字說起。蘋果從 2007 年 6 月 29 日 iPhone 開始出現之後到 2015 年尾,共出售 8.96 億部 iPhone,市場預期蘋果在 2016 Q2 (2016 年 1 月-3月)銷售大約 5000 萬部 iPhone,加起來就是 9.46 億部 iPhone,距離 10 億部只有 5400 萬部。

當然 2016 Q3 (2016 年 4 月-6月)是蘋果傳統的淡季,iPhone 銷量應該不會一季超過 5400 萬,但去到 2016 Q4 (2016 年 7 月-9月),情況就不同了,華爾街預期第 10 億部 iPhone,會在 7 月 20 日這個大日子售出。到時蘋果又會如何慶祝 iPhone 銷售破 10 億?

1-billion-iphone-will-sold-at-this-day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