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 FBI 成功破解 iPhone?原來有幕後功臣!

apple filed against fbi to remove the order of unlocking iphone with backdoors 00

早前蘋果與 FBI 在破解 iPhone 上展開了訴訟戰,最後由 FBI 自行破解而結束,到底 FBI 是如何將 iPhone 5c 破解呢?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原來破解的公司,是來自以色列的Cellebrite。

apple-fbi-congressional-hearing_00

Cellebrite以色列Petah Tikvah,成立於1999年,是日本Sun Corporation的子公司,破解事件之前,FBI就已經是Cellebrite的客戶,在FBI宣佈成功破解涉案iPhone同日,Cellebrite與FBI已經簽訂了全新的巨大訂單,值21.8萬美元。

fbi

不過《福布斯》看到的費用收據顯示,Cellebrite破解這台引起巨大風波的 iPhone,只收取了1500美元,但換來的是21.8萬美元的收入,各位認為值得嗎?

fbi-backdoor-iphone-5c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