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控 PS4 玩功能要來了!6 個 3.50 更新必需知!

PS4 2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Sony 將會為旗下的 PlayStation 4 推出最新系統更新,版本為 3.50,將會加入更新用戶想要的新功能,現在就為各位詳細介紹 PlayStation 4 3.50 系統 6 個你必需要知道的事。

sony-ps4

1:顯示為離線功能!

PS4-4

Sony 在 3.50 更新中,新增了一個新功能叫做”線上狀態”,藉由此功能,你可以選擇”顯示為離線”,近來玩遊戲都會希望自己有些時間是不會被朋友發現在線上,只要使用顯示為離線,就可以停止收到朋友的訊息或遊玩邀請。

2:朋友上線通知!

PS4-5

在遊玩一些需要多人合作的遊戲時,一般會有數名朋友特別「受歡迎」,一上線就會在短時間內加入了其它隊伍中,可能由最強的隊友變成最強的敵人,這時,只要使用這個朋友上線通知功能,就可以指定一些朋友,在上線時系統會彈出通知提醒,讓你進快邀請他們加入派對。

3:使用者預約活動!

PS4-8

在活動頁面,我們將新增預約與朋友遊玩遊戲功能。僅需選擇”建立活動”,你將可預約一個遊玩遊戲邀請。選擇日期、時間、遊戲,接著寄出給你的朋友們。當你的活動開始,登錄遊戲的玩家將自動被加入派對,這樣你就可馬上開始遊玩。

4:一起玩功能!

PS4-9

有些像早前的「參加連線區」,不過新功能更方便,可讓派對中的所有玩家知道其他玩家正在玩什麼遊戲,更可以按下「一起玩」輕鬆加入朋友的遊戲。

5:遙控遊玩 (PC/Mac)!

PS4-2

這個相信就是各位最期待的新功能,有了它,就可以在Windows PC以及Mac上遙控遊玩 PS4,Sony 更公佈了支援的電腦系統版本。

遙控遊玩支援以下系統軟件:
Windows 8.1
Windows 10 或更新版本
OS X 10.10
OS X 10.11

你將可選擇以下解析度以及畫面速率選項,依據你的網路頻寬。
* 解析度選項: 360p, 540p, 720p
* 預設解析度 – 540p
* 畫面速率: 標準 (30fps), 高 (60fps)
* 預設畫面速率: 標準 (30fps

6:如何連接DUALSHOCK 4?

PS4

你可以選擇使用一隻DUALSHOCK 4與PC/Mac透過USB線連接,當作遙控遊玩的控制器,目前尚未知道有沒有無線功能,用戶需要下載PC/Mac版遙控遊玩軟體才能進行連線。(4月6日下午5時後開放下載)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