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趣的記帳軟體!《碎碎念記帳》給你家一般的溫暖!

naggingmoney1

naggingmoney1

市面上有很多記帳軟體,但你是否總是無法持之以恆的記錄下去呢? 《碎碎念記帳》是一款藉由對話方式來使用的記帳軟體,讓使用者就像在家裡一樣,透過軟體,每天和爸爸、媽媽報告買了什麼東西,花費在哪裡,可愛的爸媽就會回答既關心你,又讓你感到驚嘆想笑的話哦 !

▲這款軟體十分的好上手,只要點擊左邊的項目之後,於右方輸入金錢即可,就會以對話聊天的方式來記錄帳目囉! 小編非常佩服這款軟體的 AI,不管是選擇爸爸或是媽媽來當記帳聊天的對象,回答的內容都和記帳的物品相關哦! 超級有和真人聊天! 爸爸媽媽在耳邊叨唸的真實溫暖感覺 !

▲內建分門別類十分詳細的欄目讓使用者進行記帳,若遇到裡面沒有的類型也可自由創建,並透過清晰的圖表,一目了然自己的金錢使用狀況!

▲真是太人性化啦! 小編光買杯咖啡, 媽媽也很 follow 黑心罐裝飲料的食安問題而善意提醒! 還會叫夜貓子的小編趕快去睡覺! 這對話內容也太像真實媽媽了! 另外,也可點擊相機,以照片的方式來記帳! 如果要刪除某條記帳對話,只要往左滑即可,連媽媽的話也可以刪除 …

小編速評 : 如果你看到冷冰冰的數字就沒感覺不想記帳,那本作絕對會讓你記起來超有 FU ! 忍不住一直記下去哦~

  • 應用名稱:碎碎念記帳 NaggingMoney
  • 應用類別:理財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