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代 OS X?蘋果系統代碼出現「新系統」名稱!

Screen Shot 2016 03 31 at 11.44.24

蘋果在推出電腦系統 10.8 時,將系統的名稱,有 Mac OS X 改為 OS X ,到現在不少用家還未能改變說法,不過正當各位得知 OS X 這個新系統名稱時,就有新消息顯示,蘋果又會再一次改變電腦系統的名稱,新的名稱為 macOS。

Screen Shot 2016 03 31 at 11.44.24

Apple Insider在最新Mac電腦系統10.11.4的代碼中找到macOS,與過去不同的是,macOS 並沒有採用 X 的羅馬數字,mac 亦沒有使用大寫,因此估計蘋果將會在下一次更新中,使用全新的 macOS 命名。

16377-13133-Captura-de-Tela-2016-03-25-s-212136-2-l

外界認為,蘋果會將 Mac 所使用的系統由 OS X 改為 macOS,是為了可以跟目前的 iOS、tvOS、watchOS 統一起來,讓各位更容易記著新名稱,邁向新 10 年。

OSX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