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改變!iPhone 7 雙鏡頭傳聞再來!

3 points of iphone 7 rumor 02

蘋果推出了全新的 4 吋 iPhone 後,眾人的目光都集中在蘋果將會在年底推出的全新一代手機 iPhone 7,近日就再有關於 iPhone 7 將會使用的硬件資料,顯示 iPhone 7 Plus,將會有雙鏡頭設計。

iphone-7-with-twin-lens_02

在報告中提到,新的 iPhone 在外觀上會和 iPhone 6s 相近,不過重要的硬件升級將會是雙相機鏡頭,會在 5.5 吋版本上獨佔。據了解,因為蘋果收購了 LinX Technology,新的技術下,鏡頭可以在不影響品質下,進一步縮少,有機會解決鏡頭突起的問題。

linx_cameras-2

蘋果的 iPhone 6s 及 6s Plus,在市場上的表現並不符合預期,因此外界認為,蘋果在創新方面不再滿足消費者,而改變外觀設計的 iPhone 7,將會是蘋果的最後光輝。

iphone-se-9-7-in-ipad-pro-photo-test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