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7 超強防水能力!水中浸泡 16 小時仍能正常運作!

Unbox Therapy

Samsung 最新旗艦機 Galaxy S7/S7 edge 其中一個最矚目的特點就是加入 IP68 防水技術,使 Galaxy S7/S7 edge 能在 1.5 米水深浸泡 30 分鐘,不過如果不是在 1.5 米水深又能浸泡多久呢?YouTuber Unbox Therapy 就帶來這個防水能力測試,看看 Galaxy S7 的「基本」防水能力能有多強!Unbox Therapy可見 Unbox Therapy 找來一個剛剛好容納 Galaxy S7 的瓶子,裡面放滿了水,然後將 Galaxy S7 浸泡在瓶子中,瓶子旁亦放了一塊手錶計時 Galaxy S7 能泡在水中多久!Galaxy S7最終 Galaxy S7 浸泡了在水中長達 12 小時仍能正常顯示,連 Unbox Therapy 都覺得時間太久了不想繼續等下去,結果在浸泡 16 小時的時候將 Galaxy S7「解救」,不過 Galaxy S7 經過浸泡 16 小時後仍能正常運作,可見 Galaxy S7/S7 edge 的防水能力已經做得相當不錯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