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更強!Intel 靜靜地推出首款 10 核心 Core i7 處理器!

Intel 1

現在桌面電腦的硬件效能越來越接近極限,4 核心 CPU 處理器近數代並沒有大幅提升,而 Intel 亦開始邁向更多核心發展,最新的消息顯示,Intel 將會推出最新一代 Intel Core i7 處理器,核心竟多達 10 個。

Intel-1

Intel官網的下載中心中,竟多出了一款「Core i7-6950X Extreme Edition」,基於Broadwell-E,屬旗艦型號,配備25MB L3 快取記憶體,頻率最高3.50GHz,X99主機板只需更新BIOS即可支援。

Intel Core i7-3

Core i7-6950X Extreme Edition 是 Intel 首次為桌面用戶帶來的 10 核心產品,可自由超頻,TDP 140W,與目前22nm Haswell-E i7-5960是相同的,但售價有機會定在1500美元,相當高價啊。

Intel Core i7 6950X Extreme Editio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