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時經典遊戲 ! 掌上型俄羅斯方塊機完美復刻 !

brick1

brick1

還記得小時候玩的灰階畫面俄羅斯方塊嗎? 記得兒提時代,這樣的掌上型遊戲機還真是風靡了好一陣子呀! 如此令人沉迷的遊戲現在於《Classic Brick Game》這套作品完美移植囉 ! 想回味經典的朋友就來玩玩吧 !

▲和一般的俄羅斯方塊一樣,只要方塊堆積到頂端就 Game Over 了 !

▲也可以自定義難度,增加關卡的級數來調整方塊落下的速度或是增加遊戲初始時,方塊數量堆積的多寡,讓遊戲更有挑戰性。

小編速評 : 兒時記憶的經典復刻之作,推薦給想走進時光隧道的朋友 !

  • 應用名稱:Classic Brick Game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