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重量級新角色貼圖免費下載 ! 熊大妹 – 熊美 CHOCO 水噹噹登場 !

choco1 e1459839587518

choco1

LINE 不久前才在 Line Conference Tokyo 2016 大會中,宣布了將加入新角色熊大的妹妹「熊大妹」-「CHOCO」,一位愛打扮、自拍和社群網站的時尚女孩。現在便以貼圖的姿態和台灣的朋友們見面囉 ! 只要加入 LINE FRIENDS 官方帳號後,就能免費下載水噹噹的「CHOCO 熊美」貼圖哦 !

choco2

▲加入 LINE FRIENDS 官方帳號後,打開 LINE > 點擊「 貼圖小舖 」 > 新增 > 點擊「 CHOCO 熊美 水噹噹篇」 > 最後「 下載 」就能成功入手囉 !

  • 應用名稱:LINE
  • 應用類別:社交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